晴時多雲

UBA男籃》外籍生成顯學 台師大教練這樣看

2023/03/26 19:22

世新丹尼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UBA公開男一級四強,政治大學、世新大學陣中都有3名外籍生坐鎮,健行科大也有2人,台灣師大是唯一全本土應戰的隊伍,對於大專籃球颳起的潮流,教練李秉鴻沒有太多想法,他認為,即使對方派5名外籍生先發他也不會有意見。

政大有莫巴耶、歐力士、杜拉米,世新有丹尼爾、沙巴斯丁、庫克,而健行有恩洋、史密斯,外籍生也成為UBA隊伍的顯學,更是爭冠的必備元素。

台師大以全本土作戰,在108學年度重返四強,靠得就是王牌林信寬的全能表現,他認為,其實沒有外籍生並非壞事,因為這讓他更懂得珍惜每一次出手機會,在沒有外籍生可以幫忙搶籃板下,每次出手要更三思。

至於李秉鴻則說,陣中沒有外籍生並非壞事,而是做好該做好的事情,本季他初掌兵符,就帶著台師大重返四強,他很感謝球員的付出,也有發揮師大精神,結果是其次,對他而言今年已經是成功的賽季。

李秉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