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留在湖人打球嗎? 驚奇小將受訪吐露心聲

2023/03/26 22:42

里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如果今年湖人的陣容中有一個人應該被大幅加薪的話,那這個人絕對是里維斯(Austin Reaves),他今年的年薪僅156萬美元,且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為此里維斯在上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播客節目時,談到了自己對於新合約的看法。

里維斯在談到是否希望能留在湖人時表示:「我希望能留在湖人。但坦白說,整個NBA的運作就是一門生意,過去我沒有足夠的天賦能在18歲、19歲時進入聯盟,所以比起那些球員我已經少了幾年的合約。如果有任何人說打球不是為了錢的話,對我來說都是在說謊。我覺得如果沒有獲得報酬,就不會有人待在這裡打球。雖然大家都愛籃球,但對我來說我只想盡可能賺最多的錢,不管那是在哪裡。」

里維斯今年球季場均能攻下12.3分、3籃板及3.1次助攻的成績,是球隊板凳不可或缺的戰力,其中他更在三月把自己的月均成績推高到18.5分、3.2籃板及5.6次助攻,是湖人能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缺陣的情況下還能繳出8勝4敗好成績的大功臣。雖然他本人希望能留在湖人打球且為受限自由球員,但一進入自由球員市場後誰能開出高價才是簽下球員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