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總教練食言!張育成整場坐板凳 沒有出賽機會

2023/03/27 07:51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台灣好手張育成力拚開季26人名單,結果今日交手雙城的春訓熱身賽,張育成等了整場都沒獲得出賽機會,終場紅襪以2:7敗給雙城。

張育成在打完經典賽後,因為簽證問題直到日前才搭機返美,雖然前天已向球隊報到,但距離開季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熱身賽場次所剩無幾,張育成得把握機會吸引教練團的目光,他將和達爾貝(Bobby Dalbec)爭取最後一席內野席次。

昨日有美媒報導,張育成會在今日對上雙城的比賽亮相,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表示:「會盡可能讓張育成多上場打擊。」張育成昨晚則在官方臉書證實,將在比賽後段替補上陣。

結果今日交手雙城的熱身賽,張育成坐了整場板凳,完全沒有出賽機會,他的競爭對手達爾貝在5上替補上場,鎮守游擊防區,獲得3次打擊機會,沒有敲安,賽後打擊率為2成35。

紅襪只剩下2場熱身賽就要迎來開幕戰,張育成能否獲得出賽機會,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