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沒有出賽機會! 美媒也疑惑:奇怪的是...

2023/03/27 09:17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在春訓熱身賽以2:7敗給雙城,台灣好手張育成整場坐板凳,完全沒有出賽機會,美媒《Boston Sports Gordo》疑惑表示:「這很奇怪。」

張育成力拚開季26人名單,要爭取最後一席內野席次,不過他在打完經典賽後,因為簽證問題直到日前才搭機返美,大聯盟將在台灣時間3月31日迎來開幕戰,張育成必須把握所剩無幾的時間吸引教練團的目光。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曾表示,會盡可能讓張育成多上場打擊調整,結果今日交手雙城的熱身賽,張育成坐了整場板凳,《Boston Sports Gordo》直言:「奇怪的是張育成今天沒有上場,他就在那裡,在休息區裡,儘管簽的是大聯盟合約,但在春訓沒有任何上場打擊的機會。」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亞伯拉罕(Pete Abraham)先前認為,儘管張育成在春訓尚未出賽過,他仍有可能進入開季26人名單,《Boston Sports Gordo》對此表示:「據亞伯拉罕報導,張育成有可能入選開季名單,但我持懷疑態度。」

紅襪只剩下2場熱身賽,將在明、後天與勇士進行2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