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賽》可惜無緣本季首冠 周天成賽後提到自己的大收穫

2023/03/27 09:47

周天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瑞士公開賽男單冠軍戰,世界第6的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天與日本24歲好手渡邊航貴激戰74分鐘,以20:22、21:18、12:21敗下陣來,無緣本季首冠,不過賽後小天表示,在這次賽會中扳倒世界球王安賽龍的那場勝利,足以令他信心大振。

安賽龍在上週的全英賽衛冕失利,本週原本亟欲透過在瑞士賽奪冠來重振士氣,然而卻在4強賽遭到周天成直落二擊敗,而且這僅僅是周天成生涯交手安賽龍19次以來,第3度贏球,也是相隔1199天後再度取勝。

BWF官網報導,小天在昨天冠軍戰落敗後說道:「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他(渡邊航貴)打得非常好。」「我試圖跟上,並試圖提升速度、注意力和精神。我對結果不太滿意,但我很高興來到這裡參加決賽。這是一群很棒的觀眾,我很喜歡在這裡比賽。」

「昨天我對陣Viktor(安賽龍),我取得久違的勝利,這讓我對接下來的巴黎奧運積分資格賽充滿信心。」

周天成。(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