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關鍵戰役落敗不敵灰狼 教頭柯爾:我們不配贏

2023/03/27 12:34

柯瑞。(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攸關西部季後賽席次的重要戰役,勇士今天最後關頭,包括D.格林(Draymond Green)、波爾(Jordan Poole)出現2次要命傳球失誤,最終在主場以96:99不敵灰狼,無緣4連勝,賽後勇士戰績仍居西部第6,不過只領先灰狼只有0.5場勝差。

今天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23投8中,只攻下20分,另有9助攻和6籃板,K.湯普森(Klay Thompson)則攻下15分,全隊由波爾拿到27分是最高分。小裴頓(Gary Payton II)今天傷癒復出,上場15分鐘,得到9分。

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說到:「我們有很多不合理的快速出手,很多次明明有人有空檔,但就是有人要來個18英尺的後仰跳投。灰狼隊的防守出色,每個位置的球員都很高大。如果我們不跑起来,很難撕裂對方防線。」「最後兩分鐘我們沒有執行力,這場球我們不配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