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洋聯全壘打王在日本隊只有7打席 山川穗高坦言:有點不甘心...

2023/03/27 15:03

山川穗高(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勇奪經典賽冠軍,但去年洋聯全壘打王山川穗高上場機會不多,總計只有7打席,日前接受《日刊體育》採訪時,他坦言心中有點小遺憾。

日本隊人才濟濟,山川穗高在本屆經典賽出賽3場,合計只有7打席(5打數),敲出1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打擊率0.200,他直呼得到冠軍的成就感和遺憾的感覺是一半一半,「有點不甘心,我希望有更多上場比賽的機會。」

山川穗高表示,每次賽前聽到宣布先發打線的時候,內心就會想「啊,不是我上場啊」,不過他並不會抱怨,山川穗高說道:「因為在日本隊陣中,岡本和真和牧秀悟也能守一壘,大家都是在為球隊貢獻,就算我不能上場,也沒什麼好抱怨的,誰都沒有錯。」

山川穗高直呼:「即便我上場的機會再多,如果沒有拿到冠軍,那一切就沒有意義了,從這點來看,這個結果是最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