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5年來第一次 騎士不靠詹皇拿到季後賽門票

2023/03/27 15:11

艾倫。(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天在主場以108:91戰勝火箭,賽後48勝28負的戰績確定晉級季後賽,《ESPN》報導,這是自1997-98年賽季之後,騎士隊首度在沒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情況下晉級季後賽。

騎士隊是繼公鹿隊、塞爾提克和七六人之後,第4支進入季後賽的東部球隊。

在詹姆斯離開以後,騎士隊透過選秀補強,如2019年選進加蘭德(Darius Garland)、2021年的莫布里(Evan Mobley),2021年交易來艾倫 (Jarrett Allen)、去年換來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打造出現在的陣容。

上賽季,騎士以44勝38負的戰績排名東部第8,但在附加賽中連續輸給籃網隊和老鷹隊,未能如願晉級季後賽,如今終於如願以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