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澎湖觀光行銷搭配職業運動熱潮 4月8日前進高雄鳳山體育館

2023/03/27 15:34

澎湖觀光行銷搭上職業賽是熱潮,前往高雄鳳山體育館行銷澎湖觀光。(澎湖縣運動觀光發展協會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運動觀光發展協會首次與P League+台灣職業籃球聯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合作,推廣澎湖觀光週系列活動,將於4月8、9日在高雄鳳山體育館熱烈展開。將於澎湖週活動期間設立澎湖特色小吃、名產及旅遊服務諮詢等攤位。

理事長李晏昇表示,感謝澎湖縣政府、澎湖縣旅遊處、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澎湖縣旅遊公會協助以外,也非常感謝長期關心澎湖籃球運動發展的澎湖縣議會副議長藍凱元及長林文創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長青的居中協調,前年同樣透過兩位牽線才將SBL職業籃球熱身賽首次在離島澎湖開打。

值得一提的是澎湖縣每年都會舉辦的媽宮食品盃全國籃球邀請賽的媽宮食品,也再次拋磚引玉,邀集多家贊助廠商共襄盛舉,包含元泰大飯店、勝國大飯店、建樑企業行、長林文創教育基金會等亦不遺餘力。 另外此次高雄主場澎湖週活動,也爭取到20席的觀眾席,讓澎湖民眾能免費入場觀賽,透過協會粉絲專業抽獎活動,每場將抽出10位(可攜帶1位親友),一共會有40位幸運的澎湖民眾,將臨現場觀看4月8、9日由前NBA球星林書豪所帶領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主場賽事,屆時邀請貴賓蒞臨現場主持開球儀式,為澎湖旅遊季拉開序幕。(詳細抽獎辦法請詳見『澎湖縣運動觀光發展協會粉絲〉

曾是職籃國手的洪長青〈右二〉,成為澎湖與職籃運動牽線的靈魂人物。(澎湖縣運動觀光發展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