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後第一人紀錄! 洋基游擊頭號大物確定大聯盟開季

2023/03/27 16:16

沃爾普。(圖片取自洋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農場頭號大物、《MLB Pipeline》百大新秀第5名的21歲游擊好手沃爾普(Anthony Volpe),在今天確定被洋基隊放進開幕名單,將寫下自上任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以來,最年輕的開幕球員紀錄。

沃爾普是洋基在2019年首輪第30順位選進的游擊手,他在進入職業生涯首年表現不佳,34場出賽打擊率僅2成15,隔年遇到疫情小聯盟賽季中斷,2021年沃爾普表現突飛猛進,單季在小聯盟合計敲出27發全壘打,也獲選進百大新秀名單。去年沃爾普開季表現不佳,不過最終仍繳出合計21轟50盜的表現,成熟的打擊策略與極佳擊球初速,還有他在防守端上展現的成熟度讓他一舉躍升為百大新秀第5名,同時也成為洋基農場陣中的頭號大物。

沃爾普在今年首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生涯在3A僅於去年出賽22場的他,原本被預期來春訓只是吸收經驗,想不到沃爾普卻在投、打兩端都展現大聯盟等級的水準,春訓17場出賽,繳出3成14打擊率、6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3支全壘打、5分打點的絕佳表現,讓隊友們都對他讚譽有加,現任洋基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也給他相當高的評價。

今天洋基正式宣布,將把沃爾普放進洋基正式名單,開季就會登上大聯盟,而他將會在開幕日以21歲又336天之齡,成為自1996年基特21歲又281天後,最年輕登陸在洋基隊正式名單的球員。若沃爾普成為開幕戰的先發球員,他將會成為洋基自2003年的松井秀喜以來第一位生涯首秀就是開幕戰的球員,也會是自1956年的倫比(Jerry Lumpe)後第一位生涯首秀就是開幕戰的游擊手。

沃爾普說道:「從我有記憶以來這一直都是我的夢想。我大概跟很多與我同齡的小孩、我的同班同學與我的隊友一樣,這都是我們的夢想。想讓夢想成為現實,這真的很難用言語去形容。」

洋基總教練布恩(Aaorn Boone)稱讚他道:「他在比賽中會帶有一種能量,而且他的直覺是顯而易見的。我認為當我們退一步進行評估時,他真的滿足了我們對他的每一個要求。他絕對是靠著自己來踢開大聯盟的這扇大門並贏得了這個機會。」

沃爾普在得知上大聯盟後真情流露。(圖片取自洋基臉書)

沃爾普在得知上大聯盟後真情流露。(圖片取自洋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