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17分鐘改寫丹麥童話! 世界排名115哈薩克上演神奇逆轉秀

2023/03/27 17:57

Askhat Tagybergen(8號)踢進驚人世界波追平比數,哈薩克在主場逆轉強權丹麥奪勝。(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歐洲國家盃會外賽,H組世界排名第115的哈薩克,在主場迎戰世界排名第18的歐洲強權丹麥,在17分鐘內猛轟3球完成終極大逆轉,以3:2收下驚奇一勝。

丹麥上半場靠著效力義甲亞特蘭大貝加莫,年僅20歲的天才前鋒霍依倫德(Rasmus Højlund)分別在第21與第35分鐘梅開二度,取得2:0領先。霍依倫德才剛在上一場丹麥對陣芬蘭3:1贏球的比賽上演帽子戲法,生涯為國家隊效力的前2場先發(共4場出賽)就踢進5球,進球效率相當驚人。

霍依倫德。(路透)

不過下半場開始,哈薩克的Baktiyor Zainutdinov靠著對手犯規,於第73分鐘踢進自由球追回1分接著Askhat Tagybergen於第86分鐘,在離球門還距離超遠的位置踢進世界波,將比數一舉扳平,在正規時間第89分鐘,Abat Aimbetov接獲隊友傳球,於門前順利頭槌破網,將比數超前為3:2,最終哈薩克就以這個比數,大逆轉擊敗丹麥奪勝。

H組在完成第二輪賽事後,第一名的是2連勝的斯洛維尼亞,他們有6分積分,接下來依序是丹麥、哈薩克、芬蘭、北愛爾蘭,2場都吞敗的聖馬利諾排在墊底第六名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