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擊機制微調有成效? 福來喜透露名將老爸有幫忙

2023/03/27 19:22

福來喜。(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中信兄弟外籍捕手福來喜,去年引導投手居功厥偉,打擊區上留下2成55打擊率和5轟等成績,卻顯得有些進步空間。相比去年,福來喜的打擊準備動作有些微調,他透露,休賽季跟父親Antonio Pena(Tony Pena)討論後,有微調自己的打擊動作。

相比去年,福來喜今年公辦熱身賽時,在準備打擊時重心蹲得更低,球棒棒頭也些微往後。公辦熱身賽的小樣本看下來,福來喜的微調似乎有些效果,連同今天面對富邦悍將江國豪的首打席敲安,福來喜目前在公辦熱身賽有著4成17打擊率。

福來喜透露,去年賽季結束之後,他返回家鄉時有透過父親協助調整。福來喜說:「我嘗試一些調整,找出適合自己的姿勢。休賽季回家,父親也有幫忙我調整。」

福來喜的父親Antonio Pena在大聯盟打了18個賽季,退役後擔任過皇家隊總教練和經典賽多明尼加隊總教練,在擔任皇家隊總教練期間,拿過美聯最佳總教練獎。

對於熱身賽的小樣本,福來喜認為還不能說自己微調成功,他說:「還是希望能夠繼續保持,畢竟棒球就是一種一直調整的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