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能扛起洋基輪值? 大齡新秀或成球隊驚奇

2023/03/28 07:06

布里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洋基投手輪值近期傷兵不斷,所以最終會由誰扛下開季先發輪值成為教練團非常苦惱的問題,但新秀布里托(Jhony Brito)在春訓繳出的好表現或許會讓他成為球隊開季先發輪值的一員。

布里托在球隊對上藍鳥的比賽中擔任先發,繳出了5.1局無失分且沒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的出色表現,同時他今年春訓期間的投球表現也非常不錯,在13局的比賽中投出10次三振,繳出2勝0敗防禦率2.08的成績。

且藍鳥在該場比賽中的打線擁有四個大聯盟打者包含查普曼(Matt Chapman)、柯克(Alejandro Kirk)、艾斯皮納(Santiago Espinal)及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等人,但沒有一個人能在面對布里托的投球時有紮實的擊球,這樣的宰制力對布里托爭取輪值是一大利多。

在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因傷宣布無法趕上開季後,已經是洋基在春訓期間折損的第三位先發投手,雖然有傳聞指出GM凱許曼(Brian Cashman)將在開幕戰前透過交易緊急換來一位先發投手,但在布里托春訓繳出好表現的情況下,或許能多少減緩教練團及管理層的壓力,並將五號先發的位置交給他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