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經典賽台、日四番首度合體! 張育成、吉田正尚同場先發

2023/03/27 22:51

張育成與吉田正尚今天預計都會待在紅襪的先發打線當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在剛剛確定張育成將在大聯盟開季,同時隨隊記者更透露原本要在待會與勇士出賽的二壘手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臨時被移出先發名單,改由張育成擔任先發二壘手,這也是張育成與吉田正尚,台、日經典賽四番首度合體。

紅襪隨隊記者柯提歐(Chris Cotillo)在稍早曾指出,張育成會待在麥爾茲堡(紅襪春訓基地)出賽,不過在他確定張育成以及與Connor Wong兩人都擠進開幕名單後,便發文表示張育成將直接前往佛羅里達北港(North Port),擔任稍後凌晨與勇士之戰的先發二壘手。

原本紅襪與勇士一戰的先發名單是1棒右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2棒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3棒一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4棒左外野手吉田正尚、5棒中外野手杜瓦爾(Adam Duvall)、6棒指定打擊卡薩斯(Triston Casas)、7棒二壘手阿洛尤、8棒游擊手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9棒補手Connor Wong。

在阿洛尤臨時被移出先發之後,前1到6棒順序不變,7棒改為游擊手赫南德茲、8棒是補手Connor Wong,張育成預計被排在第9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