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防部長好猛!春訓首秀先發出擊 張育成夯長打(影音)

2023/03/28 07: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台灣好手張育成確定進入開季26人名單後,今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先發上陣交手勇士,張育成延續經典賽的好手感揮出長打,表現不俗。

張育成今打第9棒守二壘,3上首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6上第二打席,張育成棒打希梅涅茲(Joe Jimenez),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這也是紅襪本場比賽第一支安打。

張育成。(USA TODAY Sports)

8上再度上場打擊,張育成敲出三壘滾地球靠著失誤上壘,隨後紅襪換上代跑,讓張育成提前退場休息。紅襪打線此役遭到對手封鎖,全場僅敲4安,終場以1:6落敗。

張育成今年首度在春訓熱身賽亮相,他延續經典賽的火燙手感,全場3打數敲1安,是一支長打,賽後打擊率0.333。

張育成(左)。(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