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提到「台灣、南韓」的奪冠感言太圈粉 韓媒曝大谷風靡世界關鍵

2023/03/28 08:51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奪下經典賽冠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賽後的奪冠感言更是圈粉無數,韓媒也撰文報導大谷風靡全世界的理由。

大谷當下直呼這個冠軍不只是為了日本,也希望其他國家能更喜歡棒球,「不只是日本,還有韓國、台灣和中國等其他國家,希望這一冠能作為讓大家更加愛上棒球的第一步。」

韓媒《亞洲經濟》指出,大谷這段話引起南韓球迷的關注,許多人深受感動,「在祖國日本已經成為『棒球英雄』的大谷,在南韓也掀起了風潮。」該媒更稱大谷是「亞洲之寶」。

報導表示:「不僅是棒球迷喜愛大谷,在社群媒體上,很多網友也被大谷圈粉,大家不僅著迷『棒球選手大谷』,他對棒球的熱情、謙遜的品行和人格、樸素的日常生活以及帥氣的外表,都成為吸引球迷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