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應球迷期待 光芒新賽季將穿上魔鬼魚球衣出賽

2023/03/28 08:57

光芒隊新賽季將穿回魔鬼魚的球衣,圖為曾效力過魔鬼魚的名人堂球星伯格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新賽季將會帶給球迷「復古」感受,稍早球隊官方宣佈,今年新賽季將會把球隊前身魔鬼魚(Devil Rays)的球衣給帶回,並會在每週五的主場賽事中穿著上場比賽。

坦帕灣原本隊名為魔鬼魚隊,直到2008年賽季開始才改成目前的光芒隊,光芒隊官方表示,由於許多球迷表示很懷年過去的舊球衣,因此球隊也呼應了球迷的要求,在新賽季每週五的主場比賽中,將穿回魔鬼魚的復刻球衣,並把這個日期定為「魔鬼魚日」。

回顧當年,2008年一改名為光芒隊,就一掃美聯東區爛隊的名號,從前一年的66勝96負,進步到97勝65負,該賽季除了寫下1998年創隊後首次進入季後賽外,還一路打到世界大賽,最終才以1:4敗給費城人,而之後球隊就沿用光芒的名稱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