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傳噩耗! 大谷翔平好搭檔、明星一壘手都進傷兵名單

2023/03/28 09:36

史塔西(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將在台灣時間3月31日迎來開幕戰,天使今日卻傳出壞消息,內野手沃許(Jared Walsh)、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都不會進入開季名單。

據《The Athletic》記者布拉姆(Sam Blum)指出,沃許要處理頭痛和失眠的問題,史塔西則是受到臀部傷勢影響,兩人都被放進傷兵名單,為了填補戰力空缺,內野手蘭姆(Jake Lamb)和大物捕手歐哈皮(Logan O'Hoppe)將進入開季名單。

沃許上季出賽118場,敲出15轟,貢獻44分打點,打擊率2成15,他在近2個賽季一共擊出44發全壘打,前年還入選明星賽。

史塔西去年出賽102場創下生涯單季新高,敲出9轟、30分打點,打擊率0.180,他也是大谷翔平的好搭檔,去年大谷28次登板中,有26場比賽是由史塔西接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