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比想像的厲害10倍」 日本隊恐怖二番絕讚大谷翔平二刀流

2023/03/28 10:43

近藤健介。(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鷹強打近藤健介在經典賽表現亮眼,今日受訪時,他讚嘆大谷翔平的鬼神二刀流,「比想像的厲害10倍。」

近藤健介在本屆經典賽出賽7場,合計26打數敲9安、包括1轟,貢獻5分打點,跑回9分,選到8次保送,打擊三圍.346/.500/.615,為日本隊奪冠做出巨大貢獻,日媒《體育報知》稱他是「恐怖的二番」。

近藤健介曾與大谷翔平在日本火腿當隊友,見識過大谷二刀流的厲害,但大谷經過大聯盟的洗禮後,二刀流更加進化,這回兩人在日本隊再續前緣,近藤健介大讚大谷的二刀流表現。

近藤健介直呼:「大谷的投打,全部都是破格的,太厲害了,大家都說了,比想像的厲害10倍,有些年輕選手沒看過大谷在火腿打球的時期,如今親眼見證二刀流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