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FOX盤點十大經典場面 台灣「國防部長」張育成滿貫彈上榜

2023/03/28 10:29

張育成。(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上週圓滿落幕,本屆賽事在吸睛度、票房及收視率都再創高峰,也有不少「名場面」至今仍讓球迷津津樂道,《FOX Sports》官方頻道日前就盤點了本屆的十大精彩時刻,台灣「國防部長」張育成的全壘打也上榜。

《FOX Sports》近日剪輯了一段6分多鐘的影片,收錄本屆十大重要場面,榮登第一名的毫無疑問就是本屆經典賽最後一個打席、由大谷翔平三振楚奧特(Mike Trout),幫助日本擊敗美國奪冠的瞬間。

第2名則是日本村上宗隆在4強戰面對墨西哥的再見二壘安打,美國隊T.透納(Trea Turner)在與委內瑞拉一戰的逆轉滿貫彈緊追在後,墨西哥球星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美技沒收岡本和真可能形成的全壘打,排在第4。

第5名為波多黎各4名投手聯手讓以色列24上24下、大谷翔平預賽面對澳洲開轟,全壘打球在觀眾席被傳遞、球迷輪流拍照,讓美國媒體留下深刻印象的場面排在第6。

第7名則是義大利首度闖進8強(實際上為第2次)、日本「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在311海嘯12週年面對捷克先發,具有意義的一戰名列第8位。

第9名則是台灣四番張育成在面對荷蘭一戰,於2局敲出的驚天滿貫彈;波多黎各淘汰奪冠熱門多明尼加晉級複賽被選為第1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