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浪人戲劇性的MLB生存記」韓媒關注張育成進開季名單

2023/03/28 11:08

張育成。(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在一場熱身賽都還未打的情況下就進入開季名單,韓國媒體也關注,形容他的生涯充滿「戲劇性」。

開打前曾身陷兵役風波的張育成,在經典賽貢獻長打火力,於義大利、荷蘭兩戰都敲出關鍵全壘打,當時就曾受到韓媒矚目,在回到母隊紅襪隊後,又順利擠進開季名單,《OSEN》今再度專文報導。

該媒今天以「四度遭釋出→經典賽全明星→開幕戰名單,台灣浪人戲劇性的MLB生存記」為題,報導張育成進入開季名單的消息,內文提到張育成去年數度遭指定讓渡、效力過4支球隊,休賽季更因為要拚大聯盟位置,一度婉拒參加經典賽。

張育成在備受輿論撻伐之下決定參加經典賽,雖然較晚加入國家隊,但最終繳出打擊率4成38、2轟的成績,獲選A組MVP,也是唯一一位球隊在預賽被淘汰、但獲選分組MVP的選手。

在經典賽表現活躍的張育成,由於簽證問題,直至台灣時間25日才向紅襪隊報到,不過由於已經沒有下放權、加上4個內野位置都能守,最後進入開季名單,《OSEN》指出,紅襪在張育成一場熱身賽都沒打的情況下就讓他進入名單,相當戲劇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