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實力與MLB沒有差距!村上宗隆:奪冠展現我們有多強大

2023/03/28 11:44

村上宗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三冠王」村上宗隆在經典賽4強扮演英雄,是日本隊最終能奪冠的功臣之一,他回到母隊養樂多後,也分享這次在國際舞台獻技的收穫。

23歲養樂多好手村上宗隆是日職目前最具威脅性的打者,他在經典賽扛日本隊第4棒一度陷入低潮,不過被移至5棒後在面對墨西哥一戰於9局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逆轉二壘安打,也成功揚眉吐氣,後來在面對美國的冠軍戰還敲出追平陽春砲。

《體育報知》報導,村上宗隆在26日回到養樂多、與母隊一同進行春訓,被問及此次經典賽的感想時說道:「我會更加努力,想成為在世界舞台活躍的選手。」表達想要挑戰大聯盟的決心。

報導提道,村上宗隆此次從大聯盟等級的隊友大谷翔平、達比修有身上收穫很多技術及訓練上的方法,也自費買了營養品,對於本來就有意挑戰大聯盟的村上來說,經典賽可以說是取經的好時間。

隨後媒體問及村上在與世界一流選手競爭後的想法,他回答,「(實力)沒有差別,我們成為了世界第一,日本棒球的水準和實力都在提升,毫無疑問是可以平起平坐競爭的力量,我們向世界展現了日本棒球的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