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把握機會證明自己!巴頓轟8記三分彈率快艇擒牛

2023/03/28 14:01

巴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在主場迎戰公牛,全隊轟進20記三分彈,包括巴頓(Nicolas Batum)外線10投8中,終場以124:112拿下勝利。

快艇陣中得分王P.喬治(Paul George)因膝蓋傷勢持續缺陣,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也因病無法上場,頂替他先發的巴頓把握機會火力全開,上半場就飆進5顆三分球,《美聯社》還特別指出,小莫里斯過去7場加起來不過也才投進5顆三分彈。

前兩節除了巴頓外,E.戈登(Eric Gordon)也有16分演出,也是快艇能佔據優勢的關鍵,洛杉磯大軍第三節一度把差距拉開到22分,毫無懸念收下勝利。

巴頓今全在外線出手,10投8中攻下本季新高24分,E.戈登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各有22分演出,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2分10助攻5籃板。快艇在獲勝後目前暫居西部第5名,僅落後第4名的太陽半場勝差。

公牛方面,拉文(Zach LaVine)繳全隊最高23分,德羅森(DeMar DeRozan)21分次之,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拿20分8籃板,公牛落敗後目前暫居東部第1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