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喊話對決卻遭大谷翔平震撼教育 南韓火球男:能力不夠

2023/03/28 14:59

大谷翔平從郭彬手中敲出二壘安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斗山熊火球男郭彬在經典賽前曾喊話要與大谷翔平一較高下,最後如願對決被敲長打,他也心服口服,表示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2018年獲斗山熊指名的郭彬,在此次經典賽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出賽2場、登板2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3分,另有3次三振,防禦率13.50。

23歲的郭彬接受《spotvnews》訪問談及首度的國際賽體驗表示,自己沒有後悔,已經竭盡全力,但也說「我好像還沒達到那個水準,目前還缺乏能夠戰勝日本打者的能力,如果再努力一下,應該可以更好。」

郭彬在面對日本一戰初登板,於第5局接替元兌仁登板,面對的第一名打者就是大谷翔平,大谷在1好2壞後毫不留情揮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擊球初速108.7英哩。

「大谷本來就是我非常尊敬的選手,也是我的榜樣,真的太帥了,」賽前就期待與大谷翔平對決的郭彬表示,「他為了球隊在休息區的舉動也很棒,雖然在對決時被打了二壘安打,但我認為這就是我的生涯(目前的實力)。」

由於在經典賽以牛棚投手上陣,郭彬目前還需要逐步提升投球數來備戰例行賽,他受訪時表示,進入國家隊後讓自己有了自信、但也多了責任感,「我不想聽到有人說:『這樣的選手怎麼能進入國家隊』,前面的路還很長,我認為只要得失心不要太重,多多觀察與學習,以後就能有好成績。」

郭彬。(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