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未能連3場開轟!王柏融驚人纏鬥 耗費投手11球選到保送

2023/03/28 15:18

王柏融。(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今天在二軍先發出賽,雖然3打數熄火,但發揮驚人的纏鬥功力,選到保送上壘。

此役之前,王柏融已經連2場比賽轟出全壘打,今日火腿二軍交手橫濱DeNA二軍,大王打第6棒守左外野,2上首打席吞下三振,5上第二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7上第三打席,面對投手京山將彌,王柏融纏鬥11球選到四壞保送,9上再度上場,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終場火腿二軍1:2落敗。

王柏融今日3打數繳白卷,未能連續3場比賽開轟,不過有選到1次保送,賽後打擊率為1成82,大王今年以育成球員身分留在火腿,要力拚在7月31日前轉為支配下球員,才有機會在一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