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開季一軍陣容基本底定 曾總點名年輕新血

2023/03/28 18:12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公辦熱身賽進入倒數第2場,樂天桃猿今天交手味全龍。賽前,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開季一軍名單基本上大致底定,若微調則幅度也不大,曾總認為,今年開季,兩位投手邱駿威、張梓軒和捕手宋嘉翔,這3位年輕選手,應該可以期待。

曾總說,邱駿威和張梓軒預計都會擔任中繼角色,他說:「在開季之初,賴鴻誠和朱俊祥的調整進度稍微比較慢的狀況下,教練團會希望邱駿威能夠把握,看能否頂上主力後援的角色,張梓軒同樣有機會,就看他們能否把握住。」

後援投手群中,曾總還點名蘇俊璋,認為近兩年因球路品質和變化球狀況較起伏的他,今年春訓整體狀況穩定許多,也期待他恢復身手。

至於其他年輕選手,曾豪駒說,雖不一定開季就上一軍,但也隨時有機會。曾總說:「我們只是開季用這批選手,但要完成一整季的比賽,還是需要更多選手都能適時頂上。」曾總說,陳克羿、莊昕諺和林子崴,還有今年轉任先發的賴知頎,球團都預計安排他們在二軍擔任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