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狂神助攻!東契奇死角妙傳連詹皇都驚嘆簡直瘋了

2023/03/28 19:08

東契奇。(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險遭禁賽的「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把握機會,不但率領獨行俠踢館溜馬,終止4連敗之餘,還大秀死角妙傳美技,超狂神助攻連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 )都驚嘆:「簡直是瘋了!」

東契奇原來本季累計16次技術犯規而遭禁賽1場,不過聯盟趕在賽前撤銷前役的技術犯規,讓獨行俠當家後衛不但上陣,第3節還帶動21:7的猛攻,把領先擴大至30分,提前奠定勝基。該節末,東契奇搶回球權,卻被圍困在右側底線,這位斯洛維尼亞球員置之死地而後生,突然跳起突破包夾,凌空直接把球長傳給另一端隊友,讓獲得空檔的哈迪(Jaden Hardy)輕鬆投進三分彈,超高難度助攻秀,足令各界驚呼連連。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做到,當時情況很困難,可能是我最好的傳球之一,很高興成功了。」繳出25分、7籃板、6助攻的東契奇,魔術師般指東殺西,力保獨行俠季後賽生機,目前戰績37勝39負,僅落後第9、10名的湖人、雷霆半場勝差,仍有望一搏附加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