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大馬男雙被羽協開除後表現更出色?世界羽聯也注意到了

2023/03/28 20:07

蘇偉譯、謝定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馬羽協在2021年初宣布開除男雙組合王耀新/張御宇,不過兩人在離開大馬羽協成為自由人之後的表現可以說是更加出色,至於仍留在大馬國家隊、大馬羽協主要栽培的男雙組合謝定峰/蘇偉譯,本季則表現掙扎。這個對比近日引起世界羽聯(BWF)官方帳號的關注。

世界羽聯日前在官方帳號發文指出,「王耀新/張御宇本季比謝定峰/蘇偉譯多贏了9場比賽。」並點出,蘇偉譯與謝定峰在去年8月的世錦賽為大馬奪下世界冠軍之後,截至目前的勝率只有50%,目前男雙世界排名第2的他們仍在為尋求BWF巡迴賽首冠而掙扎。至於王耀新/張御宇同期的勝率則為68.8%。下方的球迷依然留言批評大馬羽協的管理問題:「如果你們不改變,未來5年還是一樣的。難道要坐等明星選手從天而降嗎?」

蘇/謝的低迷表現,讓大馬國家隊的雙打教練總監雷西(Rexy Mainaky)近日直接在媒體上痛批兩人是種恥辱,「我不知道他們的腦袋裡在想什麼!」

他直指蘇/謝在上週的瑞士公開賽,應該至少要進入決賽,雷西表示:「他們只晉級到第二輪,他們只能擊敗普通的對手,作為一支擁有世界冠軍頭銜的雙打,這是一種恥辱。我希望他們感到羞恥。」

對於最近的低迷,謝定峰則表示:「其實我沒有什麼想說的,尤其是在輸了這些比賽後,說什麼都會被人說是藉口,說什麼都是錯的,對我和偉譯來說,下一場比賽去反彈、拿到每場比賽的勝利來證明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