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本週主場回歸?太陽總教練:我們拭目以待

2023/03/28 22:03

杜蘭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隊杜蘭特(Kevin Durant)前日賽前練習時滑倒,歸期仍未定。不過根據重新評估的時間,杜蘭特最快將在(台灣時間)周四,太陽對陣灰狼的比賽中回到球場,而這也是他首次在太陽主場亮相。

杜蘭特在3月初對陣雷霆的比賽,賽前上籃時突然滑倒,左腳踝出現腫脹的情況,之後便缺陣至今。隨後《The Aht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杜蘭特確定為左腳踝扭傷,預計2週後再對他的腳踝重新評估狀況。

同為太陽隊友的艾頓(Deandre Ayton)對於他的回歸相當興奮,「骷髏死神在路上了,各位。」布克(Devin Booker)也表示,杜蘭特的回歸的正是時候。

不過對於杜蘭特是否會在本周四回歸,太陽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表示,「我們拭目以待,我必須從我們的醫療團隊那裡知道他的狀況。他正在努力復健。但我還不太確定,因為我一直非常專注在球隊上。」

杜蘭特受傷前,球隊拿下3勝0負的成績,傷後,球隊僅拿下4勝6負。太陽隊目前以40勝35負位列西區第3, 隨著杜蘭特的回歸,太陽隊有望在剩餘的球賽拿下更多勝利,在季後賽上獲得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