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轉戰西武首出賽無失分 王柏融二軍打擊率不到2成

2023/03/28 20:57

張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日職進行二軍例行賽事,包括張奕、吳念庭、王柏融等3名台灣好手都有出賽。

29歲的張奕去年底作為自由球員補償,改效力西武獅,原本也在經典賽台灣隊大名單中,不過因為因為肩膀緊繃發炎賽前宣布退出。今天日職二軍例行賽西武獅隊與養樂多隊交手,張奕在7局登板,這是他轉戰西武後首度出賽,他僅用16球就完成這局投球,並送出1次三振,沒有讓任何打者上壘。

另外吳念庭則是擔任西武獅先發3棒、守二壘,他在1局上吞下三振,4局上敲出游擊方向飛球出局,6局上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8局上2人出局後再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9局上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今天總計4打數敲出2支安打。

另外一地日本火腿和橫濱的二軍例行賽,王柏融在前2打席面對濱口遙大,都沒有敲安,吞下1次三振,在第3打席選到保送上壘,最終4次打席僅1次上壘,本賽季在二軍打擊率下降至.18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