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洋投先發5局好投 富邦完封兄弟、熱身賽戰績第一

2023/03/28 21:57

艾普勒。(球團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洋投艾普勒先發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和4名後援投手聯手投出完封,1:0擊敗中信兄弟。富邦(7勝2敗)公辦熱身賽戰績超越中信(6勝2敗),躍居第1。

艾普勒直到第5局才被陳文杰打出唯一的安打,投出2次三振,雖然投出3次四壞球,每次保送後隊友就演出雙殺。艾普勒在公辦熱身賽先發2場,共投10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

第4局富邦高國輝1出局後擊出二壘打,姚冠瑋的打擊造成中信游擊手江坤宇失誤,得以延續比賽,辛元旭的滾地球換回1分。

富邦吳世豪、歐書誠、曾峻岳和富藍戈各後援1局,吳世豪和歐書誠沒有被安打,第8局登板的曾峻岳被岳東華安打,再投出2次四壞球,中信1出局攻佔滿壘,出現全場最好的得分機會,1支安打就能逆轉戰局,曾峻岳連投2次三振化解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