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盧峻翔表現低迷 領航猿主帥:就是他的BAD DAY

2023/03/28 22:25

盧峻翔。(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桃園領航猿上半季曾締造聯盟最長10連勝,戰績一路走揚佔據PLG龍頭,但下半季表現低迷,尤其球星盧峻翔陷入迷航,今天只有5分,而且還有6次失誤,主帥卡米諾斯認為,「今天就是他的BAD DAY。」

盧峻翔曾是聯盟本土得分王,還連莊月MVP,但近期表現掙扎,此戰對上國王更是上場30分鐘,全場7投2中,罰球4罰1中,拿5分,還發生6次失誤。

領航猿主帥卡米諾斯表示,盧峻翔只是打了一場不好的比賽,狀態不好,因為他還很年輕,學習過程本來表現就有高有低。

至於隊長施晉堯則表示,得多多鼓勵他,他身為球隊主力,一定會想扛勝負,但不該只是他扛,而是全隊都要負起責任。

領航猿今天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只是因為失誤狂失23分,且禁區得分還以28:46居下風,最終吞下6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