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古巴超強火球男叛逃! 有望簽15.1億大聯盟約

2023/03/29 07:22

曾來台獻技的Y.羅德里奎茲叛逃。(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月曾來台參賽的古巴強投Y.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íguez),在昨天晚間被爆料指出,他已經叛逃到多明尼加,打算挑戰大聯盟。

古巴記者羅梅洛(Francys Romero)在推特上表示,26歲的Y.羅德里奎茲將逃脫他原本隸屬的日職球團中日龍的合約以及古巴棒協,將會在未來尋找前進大聯盟的機會。先前古巴牛棚捕手Ivan Prieto也被羅梅洛爆料,在邁阿密時離開國家隊,Y.羅德里奎茲成為本屆經典賽古巴叛逃的第二人。

羅梅洛額外透露大聯盟球探的說法,表示Y.羅德里奎茲有機會與大聯盟簽下一張金額約落在5年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1億)的合約,有機會成為大聯盟的中後段輪值。

上個賽季Y.羅德里奎茲是中日龍最倚重的牛棚大將,他與另一位古巴投手R.馬丁尼茲分別負擔球隊的勝利組牛棚工作,Y.羅德里奎茲出賽56場,拿下6勝2敗39次中繼成功,防禦率1.15,在經典賽時主要擔任先發投手工作,表現獲得大聯盟球團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