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翔平冠軍賽關門 天使總管曝內幕「他直接打電話給我」

2023/03/29 09:33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在經典賽冠軍賽9局上登板關門,在夢幻對決中對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飆出再見三振,摘下生涯首度救援成功,助隊以3:2擊敗衛冕軍美國,奪下隊史第3冠,同時也榮膺大會MVP。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今天受訪時透露,大谷曾打電話給他,希望能讓他在冠軍賽後援登板,而他也點頭答應,「我第一個為你加油」。

大谷翔平本屆在經典賽投打二刀流,以「先發投手+指定打擊」出賽,曾先發登板出戰中國和義大利,8強賽投完後將關機。日本闖進決賽後,大谷翔平也展現登板意願,但要先獲得天使球團的首肯,天使總管米納斯安今天受訪也還原當時的對話「翔平打電話給我,用Face Time跟我聊了一下,我說我和大家一樣都相信你,如果是你想做的事情就去做,我支持你,我第一個為你加油,這不是什麼值得煩惱的事情。」

米納斯安也透露,在電話中強烈感受到大谷翔平想在冠軍賽登板的意願,「大谷希望能在最後一局上場和打者對決,幫助日本奪冠,最後夢想實踐了,選手生涯短暫,有權利做想去做的事情,這是非常重要的。」米納斯安也坦言,大谷與楚奧特的最後對決非常精采,想要再看10次,這對棒球界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很想再多看幾次,球隊的選手表現出色,讓他感到很自豪。

天使在開季前仍未與大谷翔平簽下延長合約,本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機會非常高,米納斯安表示,不能透露談判內容,並再次強調「We Love Shohe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