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突襲投球違規後 洋基怪投秀「招牌搖擺」讓打者也笑了(影音)

2023/03/29 08:51

柯提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今天在熱身賽面對國民,他交出4局失1分好投,洋基最後以0比3輸球。不過,柯提斯在比賽中秀「突襲投球」,被主審認定違規,柯提斯還用「慢速版」投球方式來回應。

柯提斯在第三局面對坎德拉里歐,球速來到2好0壞時,當國民打者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走進打擊區、還未準備好打擊前,柯提斯就立刻突襲投球,主審巴斯納(Reed Basner)當下認定違規、記一顆壞球。

接著下一球,柯提斯就來個長時間的「搖擺投球」,而且投球動作還放慢,最後投出一顆速球,讓坎德拉里歐打成界外。這也讓坎德拉里歐當場笑了出來。該打席柯提斯讓對手敲滾地球出局。

柯提斯在今年熱身賽先發3場,防禦率4.76,共投11.1局賞11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