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悲報! 威金斯連缺20場、何時回歸仍是未知數

2023/03/29 08:49

威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近期正積極卡位避免落入附加賽,不過陣中主力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卻傳出還是歸期不明的壞消息,但好消息是小裴頓(Gary Payton II)預計會在今天復出。

A.威金斯先前傳出因為家庭因素缺陣,今天《The Athletic》勇士隨隊記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透露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說法,指出目前對於威金斯依舊是沒有表定回歸時間的狀況,球隊儘管得知他每天都有在進行訓練,但並不清楚他對於正式比賽的狀況,要等到他歸隊後才會更清楚,加上今天一戰,威金斯將連續缺戰20場。

此外,柯爾補充道,目前尚未討論威金斯的狀況是否會讓他缺席整個賽季。上個賽季威金斯無疑是勇士奪冠的關鍵人手,整季他73場出賽,17.2分、4.5籃板、2.2助攻,本季威金斯37場出賽,平均17.1分、5籃板、2.3助攻。

而另一位勇士奪冠功臣小裴頓在經過交易回歸勇士,不過好消息是他今天在與鵜鶘一戰有機會上場,本季小裴頓僅出賽15場,平均4.4分、2.6籃板、1.4助攻,在勇士僅有一場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