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幾乎無望 拓荒者有意讓里拉德關機

2023/03/29 09:29

里拉德可能提前關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可能提前關機了?由於本季拓荒者離季後賽越來越遠,加上里拉德目前小腿有傷,傳出球隊有意讓陣中一哥提前關機,剩餘比賽都不會上場。

拓荒者目前32勝43負,西部排名第13,本賽季已經確認無緣5成勝率,與第10的雷霆有5場勝差,例行賽僅剩7場比賽要打。《Bleacher Repor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表示,拓荒者在幾乎確定無緣季後賽的情況下,可能會讓一哥里拉德提前休息。

里拉德目前正在處理小腿傷勢,3月23日對爵士的比賽後,里拉德已經連續缺席了3場比賽,而球隊也吞下了3連敗,其中除了對雷霆只輸6分外,另兩場輸分都超過了20分。如果再往前推的話,拓荒者近10場比賽僅拿下1勝,季末一波低潮讓球隊幾乎確定無緣季後賽。

「我聽說拓荒者基本上會讓里拉德本季關機了。」海恩斯說道:「現在根本沒有理由繼續去拚這個顯然已經失敗的賽季。」

上賽季里拉德僅出賽29場,本季健康復出,並繳出32.2分7.3助攻的巨星成績,不過球隊沒能打出預期的戰績,很有可能連續兩季都打不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