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塞揚強投鮑爾傳右肩不適 一軍初登板時間表可能將延後

2023/03/29 09:33

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今年以4億日圓的年薪轉戰日職橫濱DeNA,目前傳出他右肩有不適的狀況,代表鮑爾近期暫時不會登板投球,這也讓他可能無緣在4月中升上一軍,

《日刊體育》報導,鮑爾在本月23日來到日本,24日舉行加盟記者會,但他在抵達日本後,出現右肩不適的問題,他決定專注於右肩和調整身體狀況。

由於鮑爾超過一年沒有實戰,預計需要一段時間恢復找回實戰感覺,如今出現右肩不適後,原本4月中一軍首秀的規劃將暫時取消。

橫濱DeNA二軍從28日起和日本火腿二軍展開三連戰,「台灣大王」王柏融原本有望對決鮑爾,如今可能無緣在近日對決。

鮑爾在2020年賽季摘得國聯塞揚獎,季後和道奇簽下3年1.02億美元的合約,未料2021年賽季陷入性暴力醜聞,遭到大聯盟停職並禁賽,留下出賽17場、8勝5敗防禦率2.59的成績。大聯盟原本對鮑爾祭出324場禁賽,去年12月獲得「減刑」至194場,讓他有望今年復出。但道奇隊最後選擇和鮑爾分道揚鑣。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