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023年名人堂成員遭提前爆料! 馬刺成最大贏家

2023/03/29 09:44

帕波維奇與帕克將攜手進入名人堂。(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3年NBA名人堂最終名單出爐,包含「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以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都將會正式入選。

根據《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除了帕波維奇、魏德與諾威斯基外,前湖人冠軍名將加索(Pau Gasol)、前馬刺「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以及WNBA傳奇名將哈蒙(Becky Hammon)都會被選進其中。最終名人堂結果預計會在NCAA(全美大學體育協會第一級男籃錦標賽)4強宣布。

若該名單準確無誤,馬刺隊王朝的所有主要成員都將獲選進入名人堂,先前馬刺三巨頭中的鄧肯(Tim Duncan)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都已經成為名人堂球星,而除了帕波維奇與帕克外,6屆WBNA明星哈蒙曾在2014-2022年擔任過馬刺助教,他今年轉往WNBA的拉斯維加斯王牌擔任總教練。

諾威斯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