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17分鐘進3球 生涯國家隊100球成南美洲第一人

2023/03/29 10:13

梅西17分鐘就完成帽子戲法,生涯第100顆國家隊進球,成為南美洲第一人。(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今天在國際友誼賽完成「帽子戲法」,率領阿根廷以7:0痛宰庫拉索,且梅西更是締造生涯第100顆國家隊進球,成為南美洲第一人。

35歲梅西在去年帶領阿根廷拿下世界盃冠軍,再來也宣布暫時不會於國家隊退休,因此今天在國際友誼賽就穿上藍白戰袍持續奔馳。

面對實力較弱的對手,梅西此仗簡直大開殺戒,在上半場20、33、37分鐘連續破門,而他賽前已為阿根廷踢進99球,想不到只花17分鐘就突破100大關,外媒更以荒謬的帽子戲法來形容梅西這場的超狂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目前累積102球,成為南美洲首位能替國家隊踢進超過100球的球員,在歷史上僅次於同期唯一勁敵葡萄牙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以及伊朗傳奇戴伊(Ali Dae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