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大勝綠衫軍 打進季後賽還有希望

2023/03/29 11:18

波辛傑斯拿下全場最高32分助隊贏球,巫師季後賽還有希望。(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例行賽接近尾聲,陸續已經有球隊確定晉級季後賽,也陸續有球隊確定被淘汰,而巫師今日在主場碰上東部強權「綠衫軍」塞爾提克,最終以130:111大勝,進入附加賽、甚至季後賽還保有希望。

巫師本場兩大主力畢爾(Bradley Beal)以及庫茲馬(Kyle Kuzma)因傷缺席,不過另一位明星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一肩扛下了球隊勝負,全場攻下32分13籃板,另外送出了6次助攻,而阿夫迪賈(Deni Avdija)則拿下了生涯新高25分,兩人合力幫助球隊獲勝。

贏球後巫師戰績來到34勝42負,暫居東部第11,與第10的公牛差2.5場勝差,本賽季還剩下6場比賽,仍有機會搭上附加賽名單擠進季後賽,而巫師上次打進季後賽,要推回2020至2021賽季了。

塞爾提克輸球後結束3連勝,明星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正常發揮貢獻25分,雙槍另一位明星前鋒布朗(Jaylen Brown)則有18分。儘管本場輸球,不過「綠衫軍」仍以52勝24負高居東部第2,且也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