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物2度秀超狂美技! 叩關球隊67年紀錄(影音)

2023/03/29 11:40

沃爾普今天在游擊防區秀出精彩美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沃爾普(Anthony Volpe)先前確定將從大聯盟開季,今天他在球隊最後一場熱身賽對陣國民,再秀兩次超狂美技,寫下球隊67年紀錄希望濃厚。

沃爾普今天擔任球隊先發游擊手,2打數1支安打,打擊率3成09。在防守端,他於2下2出局二壘有跑者時,面對阿布拉姆斯(CJ Abrams)中間穿越的滾地球,以精彩撲接擋住來球,再傳往一壘刺殺速度相當快的阿布拉姆斯。

4局下半2出局一壘有跑者,賈西亞(Luis Garcia)敲出一支游擊方向的強勁平飛球,沃爾普縱身一躍直接將球給接殺出局,單場上演兩度美技守備。

沃爾普的表現也獲得球隊大力讚賞,洋基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就稱讚他相當成熟:「你不會認為他只有21歲。」更表示如果他告訴自己已經是27歲,是洋基剛交易過來的球員,他會真的相信。「他看起來很有經驗,他的舉止、冷靜的態度,看著他讓人感到很有趣,而他在我們打線當中也很有趣。」

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也稱讚沃爾普,特別是因為2020年小聯盟賽季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中斷,但他的進步卻沒有停止。「他的成長完全沒有受到阻礙,否則他現在不會待在這裡。」、「我認為他的準備工作是頂尖的。我認為他的天賦也是頂尖的。我才剛開始要了解他,不過從遠處看著他,他看起來擁有跟很多優秀球員一樣的特質。」

如果沃爾普能夠在生涯首秀就擔任洋基隊的開幕戰先發游擊手,將寫下自1956年的倫比(Jerry Lumpe)後的第一人紀錄,而上一位洋基隊生涯首秀就是開幕戰先發的球員,也已經要追溯到2003年的松井秀喜,同時21歲的沃爾普也確定會成為自基特(Derek Jeter)後,開幕戰在球隊正式名單中最年輕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