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帽子上都是球迷簽名 羅莫引退賽感人故事曝光

2023/03/29 12:32

羅莫戴上滿是球迷簽名的帽子投引退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本季與40歲的前奪冠功臣羅莫(Sergio Romo)簽下一紙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參加大聯盟春訓,在日前對運動家的熱身賽中上場投引退賽,而在引退賽風光結束後,《NBC Sports》記者Alex Pavlovic上傳了羅莫滿是球迷簽名帽子的照片,曝光了羅莫引退賽背後的感人小故事。

Alex Pavlovic表示,羅莫今年春訓時有個特別的舉動,就是小球迷找他要簽名時,他會先把自己的球帽拿給他們,請小朋友先在上面簽名,而羅莫也在引退賽中戴著這頂帽子出賽,對此羅莫本人解釋,他想要帶著這些小球迷們一起上場,完成大聯盟生涯最後一次投球。

「他們問我說『可以幫我簽名嗎?』,我就會說『那你先幫我簽可以嗎?』。」羅莫回憶今年春訓的場景表示:「我想如果這是我最後一頂戴上大聯盟比賽的帽子,我覺得不是一個人上場會是很棒的事情。」

在羅莫的引退賽中,共有約3萬名球迷入場,並且在第7局教練換他下場時給予歡呼和致敬,對此羅莫感謝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並且在最後感性說表示,大聯盟生涯會是他一輩子都不會忘的珍貴回憶,「這是我的完結篇,屬於我故事的完結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