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2戰敲安結束春訓熱身賽 張育成發文展望新球季!

2023/03/29 12:05

張育成發文展望新球季。(圖片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打出優異身手並獲得紅襪肯定的張育成,在前天確定開季將從大聯盟起步,以連續2場熱身賽敲安結束春訓的他,也發文希望球迷能夠替他加油。

張育成在整個經典賽的過程可說是峰迴路轉,自去年跨年被爆料婉拒徵招,再到大逆轉參加台灣隊集訓並公布獲得紅襪隊大聯盟約,在經典賽期間也打出優異成績,雖未能帶領台灣打到東京,但張育成仍獲選A組MVP與最佳陣容的肯定,台灣球迷們也從原本的謾罵,轉為鼓勵與支持。

儘管張育成因為簽證問題導致抵達美國的時間延後,不過紅襪仍在他春訓一場未打的情況下,確定將他帶上大聯盟,隨後張育成在春訓兩場出賽都有敲出安打,且2戰就已鎮守過二壘、三壘與游擊防區,延續經典賽火燙的手感,並展現出他身為工具人的價值。

今天張育成在春訓結束後發文寫道:「今年的春訓在今天告一個段落,剛剛與球隊一起回到Boston啦。明天休息一天,即將迎接新賽季,賽季很長,起起落落一定有,希望大家不管我狀況好壞都可以以鼓勵代替責備,愛你們多多。這兩咖行李箱從我第一年被簽來美國一直使用到現在,快10年了,真的很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