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衝撞英葛蘭吞惡意犯規 D.格林「剪刀腳」夾鵜鶘小將惹議

2023/03/29 14: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克服落後20分的劣勢,今天終場以120:109大勝鵜鶘。此役攸關西部排名,多次爆發嚴重衝突,場面十分火爆,D.格林(Draymond Green)被吹了一次惡意犯規,本季共累積17次技術犯規,再一次就會自動被禁賽一場。

D.格林在此役3分44秒時,用肩膀擋住鵜鶘一哥英葛蘭(Brandon Ingram)的切入路徑,犯規完後又故意擋住英葛蘭的去路,兩人隨即爆發口角,並互相出手推對方,隊友和裁判見狀趕緊將兩人分開,雙雙都被吹技術犯規,而D.格林則被升級為一級惡意犯規,他還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D.格林過了16秒後,快攻上籃被鵜鶘2年級生瓊斯(Herbert Jones)製造了一次進攻犯規,而他在下落時踢到在地上的瓊斯後被絆倒在地,腳還故意去夾瓊斯的頭,惹得對手大為光火,再度爆發口角衝突,不過裁判並沒吹判任何犯規。

D.格林爭議行為引發討論,許多網友都認為這樣的動作應該要被驅逐出場,更有人認為裁判太過維護D.格林,吹判標準遭到質疑。《ESPN》記者馬克斯(Bobby Marks)在推特發文感嘆,D.格林拿到第18次技術犯規只是遲早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