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古巴火球男叛逃風波 軟銀不擔心王牌終結者:他是優等生

2023/03/29 15:17

軟銀終結者、古巴左投莫伊內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中日龍的古巴隊強投Y.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íguez),驚傳叛逃至多明尼加,預計將挑戰大聯盟舞台。軟銀終結者、古巴左投莫伊內洛(Liván Moinelo)今天抵達日本,預計4月中和一軍會合。根據《東京體育報》指出,有軟銀高層指出,莫伊內洛是「優等生」,意即不擔心他會叛逃。

現年27歲的莫伊內洛在今年經典賽代表古巴隊,幫助「紅色閃電」闖進四強。莫伊內洛去年在日職出賽53場,摘得24次救援成功,共投52.2局賞87次三振,防禦率僅1.03。

《東京體育報》報導,由於Y.羅德里奎茲叛逃一事,讓部分日本球迷擔心莫伊內洛等古巴選手的動態,但莫伊內洛已經抵達日本成田機場,預計今天到福岡,明天將和軟銀教練團等人談論今後的行程。

一名了解古巴選手狀況的人士向《東京體育報》指出,有很多人來探詢莫伊內洛,但他都沒有做出抉擇,「他對家人的思念、喜歡日本的環境等,當然,個性和價值觀也有差異。」

莫伊內洛。(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