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搭上經典賽熱潮! 兄弟開幕戰挑戰1大歷史紀錄

2023/03/29 16:36

經典賽滿場球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衛冕軍中信兄弟4月1日開幕戰出戰樂天桃猿,隊史第19次參與,全聯盟僅次於統一獅21次,若不計入因雨延賽場次,戰績11勝5敗,比樂天桃猿還好,另外能否打破聯盟開幕戰最多觀眾紀錄值得關注。

兄弟開幕戰的戰績優於樂天桃猿4勝3敗;在主場舉辦的開幕戰,戰績6勝2敗,而開幕戰對上樂天戰績2勝1敗。根據聯盟統計,兄弟只要開幕戰先得分,戰績8勝2敗。

樂天隊史第9次參加開幕戰,第一次在洲際參加開幕戰。值得注意的是,樂天隊史從未推派本土投手擔任聯盟開幕戰先發,經典賽國手黃子鵬挑戰成為隊史第1人。

中職開幕戰最多觀眾人數是2016年象猿大戰,桃園吸引多達1萬9393人進場看球,今年暌違3年上演象猿開幕戰,加上經典賽熱潮,聚焦觀眾人數。兄弟前天透露,開幕戰門票已賣破1萬5000張,有機會挑戰歷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