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以11年5億美元轉戰道奇」美媒大膽預測

2023/03/29 16:35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3年大聯盟賽季即將點燃戰火,美國媒體紛紛針對新賽季進行預測,《The Athletic》鮑登(Jim Bowden)列出了23項「大膽預測」,認為大谷翔平會轉戰道奇。

鮑登對新賽季各分區龍頭進行預測,認為美聯會分別由藍鳥、守護者及太空人稱王;國聯則是勇士、紅雀及教士,且他認為教士會在世界大賽擊敗藍鳥,首度拿下金盃。

另外對於教士的預測還包括,曾拒絕國民延長合約的強打索托(Juan Soto)會點頭簽下一紙16年5億美元的續約,讓接下來的生涯都在聖地牙哥度過。

鮑登認為第二位會拿到5億美元合約的就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他一樣會留在洛杉磯,不過會轉戰道奇,這支西岸豪門會奉上一張11年5億美元合約讓他點頭。

除了合約規模,鮑登也認為大谷翔平會在新球季奪下個人第2座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且從2023年起會開啟MVP三連霸,壟斷這座獎項至202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