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達比修分享「3顆蛋」意外引熱議 原因與大谷翔平有關

2023/03/30 07:03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本強投達比修有只是在社群貼出了3顆白煮蛋的照片就引發熱議,原因與經典賽隊友大谷翔平有關。

日本媒體在經典賽期間曾經報導達比修有自從進國家隊後就勤作「大谷筆記」,除了大谷的行動和對話,還包括睡眠、飲食、訓練、保養和跑步菜單等等,日本隊飛到邁阿密時,達比修也看了大谷翔平在機內吃了什麼,完全沒有遺漏。

當時達比修有還澄清,「說我全部都有寫起來,聽起來怪怪的,不是這樣的。這些都只是在我有機會的時候才寫而已,不是真的刻意去確認他在飛機上吃什麼,而是跟他說話時剛好看到而已。」

日媒《J-CAST》昨報導,日本隊20歲好手高橋宏斗在27日播出的節目透露大谷的故事,表示他很常吃雞蛋,「每次好像都吃3個。」

就在節目播出後的隔天,達比修有就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貼出3顆蛋的照片,也馬上引發日本球迷熱議,「達比修真的很喜歡大谷」、「達比修正在吃大谷吃的東西」。

不過隔了一個小時後,達比修有又再次上傳了一張6顆雞蛋的照片並寫道:「我從以前就很常煮蛋來吃」,還配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間接否認球迷的猜測。

達比修上傳3顆水煮蛋的照片意外引發熱議。(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