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雙星關係生變?戴維斯澄清:我和詹姆斯關係很好

2023/03/29 21:36

湖人雙星(左)詹姆斯與(右)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2020年替湖人奪得金盃,本季也持續在為季後賽門票奮鬥。不過近期持續傳出雙方不合的消息,對此A.戴維斯大力澄清,他和詹姆斯是聯盟裡關係最好的的搭檔。

季初比賽詹姆斯打破紀錄成為歷史得分王時,所有坐在板凳的湖人隊友都在歡慶這一刻,不過A.戴維斯卻沒有一同站起身,而是選擇坐在椅子上休息,也讓外界懷疑這對搭檔之間是不是出現矛盾。

A.戴維斯近期接受《ESPN》記者麥克曼奈明(Dave McMenamin)採訪,解析當時事情真相,表示鏡頭當時沒拍到,他因為隊友糟糕的表現感到沮喪,所以跑到球員通道裡怒吼發洩情緒,不過當他回板凳後,他有點呆住了,沒意識到詹姆斯在場上破記錄,才有後來發生的事。

隨後A.戴維斯更澄清自己跟詹姆斯關係匪淺,「無論作為雙人組還是當隊友,我認為我和詹姆斯的交情在NBA算是數一數二好的。但球迷們看不到這一點。他們看不到,我們在場下一起經歷的事情以及我們私底下出遊的時候。他們只看到場上發生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